奈奈儿

奈奈超可爱!喜欢看书看剧姐妹私信我哦~一起聊书一定回复!搬运来自支(护),有作者授权的~

有哪些令人浑身发抖的故事?

1.

 

高考开始,广播播放考场纪律。

 

「滋……滋……滋……」

 

电流声混杂着人的惨叫。

 

「滋……下面播放考场纪律。一,提前熟悉考场。考前必须在规定时间熟悉考场。因进错考场、坐错座位而耽误正常考试者,责任自负。正式开考后仍未在规定座位考试的,按违纪处理……」

 

我看向讲台,三个穿着白衣服的监考老师安静的站着,他们只有两只眼睛,拿试卷,而不是红笔。

 

但我刚刚明明看到她们有三只眼睛。

 

主考官的眼睛在眉心,像二郎神,女考官的眼睛在左胸,像刀口,还有一个考官没有嘴,嘴的位置长着一个眼球掉出的眼睛。

 

可他们现在都是正常人。两只眼睛、一个鼻子、一张嘴巴。而且其他考生看起来也很平静。

 

难道刚才是幻觉?是我压力太大了?

 

广播终于播完了。

 

铃声响起,监考老师开始发卷纸和答题卡。

 

第一科是语文。

 

但发下来的卷纸却是英语。

 

我把答题卡压在卷纸上,写姓名考号等个人信息。就在这时,透过答题卡,我隐约看到试卷上竟然有好几行红色的字!

 

【《高考存活法则》】

 

【1.不要在白天写语文作文】

 

【2.监考老师有两只眼睛(很粗的笔在「两只眼睛」上花了好几个圈以表示强调),穿红衣服,拿红笔,而不是电棍,也不是试卷】

 

【3.不要喧哗,保持安静,否则你会死】

 

【4.不要拒绝魔鬼的任何要求,尤其是他们穿白衣服且持有试卷的时候】

 

【5.天黑时不要答英语】

 

「好了,同学们都拿到试卷和答题卡了吗?」主考官问。

 

他穿着白衣服。

 

他手里有试卷。

 

等等?他不是刚把试卷发下去吗?

 

「下面开始发数学试卷。」另外两个老师开始发数学试卷和答题卡。

 

我盯着主考官的手。

 

他手里凭空出现了一摞语文卷纸!

 

2.

 

高考,不是应该一科一考吗?

 

怎么一下子就把语数英三科的卷纸全发给我们了?

 

就在这时,女考官出现在了我桌边。

 

她把卷纸递给我。

 

她今天穿着白色上衣和白色一字裙,像一个圣洁的天使。

 

「别紧张,好好考。」女考官温柔的说。

 

语文试卷上的《高考存活法则》不见了!

 

女考官踩着半高跟,恬静的走到我前桌发卷纸。

 

我看见她穿的雪白的玛丽珍小皮鞋里,是一对染血的山羊蹄子。

 

语文试卷上的《高考存活法则》重新慢慢浮现。

 

【6.不要让人发现你能看见山羊蹄】

 

3.

 

女考官还在发卷纸。

 

每走一步,地上就留下一个血脚印。

 

我屏住呼吸,心跳如擂,冷汗遍布全身。

 

「这位同学。」女考官忽然回头看我!

 

她的脸上挂着亲和的笑容,如春风般温暖和煦:「你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」

 

她的白上衣衬得她气色极好。

 

也使她左胸那颗鲜血淋漓的眼睛格外明显!

 

考场里的所有人都很安静。

 

仿佛只有我能看见那血淋淋的眼睛。

 

我努力笑了笑:「我肚子痛,想去卫生间。」

 

「快去吧,尽量在考试之前回来。」女考官立刻去找流动监考。

 

很快,一个穿黑衣服的女人进来了。

 

「是你要去上厕所吗?根据规定,我得全程和你在一起。」

 

我点了点头,发现女考官胸口的血眼睛不见了。

 

4.

 

流动监考带我去了同层的女厕所,我在隔间里,她在门口守着。因为我已经看过试卷,为了防止作弊,我不能关门。

 

好在她也是女的,看就看了。

 

高考在防作弊这块儿很严格,连厕纸都不能用自己的。

 

我展开流动监考递给我的卷纸,展到第二层的时候,里面竟然有字。

 

【7.穿黑衣服的人可以信任。但是不要使用他们给你的任何东西。】

 

流动监考穿着黑衣服。

 

厕纸……是她给我的。

 

5.

 

「好了吗?」黑衣监考问我。

 

我犹豫了片刻:「……好了。」

 

「那快擦干净回去考试呀。」

 

我握着厕纸的手微微颤抖。

 

我要相信那些凭空出现的字吗?

 

「诶?李老师,你在这啊。」就在此时,一个穿红衣服的流动监考走了进来:「怎么了?又有学生刚开始考试就上厕所?」

 

「唉,是啊,她吃坏肚子了。」黑衣监考叹了口气:「高考呢,怎么吃东西还这么不小心?」

 

我手一滑,厕纸掉进蹲便。

 

红衣服的流动监考老师递给我一包纸巾:「别紧张,好好考!」

 

「谢谢老师。」

 

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。我没用黑衣服监考老师给我的厕纸。

 

我回到考场,隐约瞥见大家都在答英语卷。

 

天忽然黑了。

 

6.

 

《高考生存法则》第5 条:天黑时不要答英语。

 

但同学们都在奋笔疾书。

 

天完全黑了,教室里没开灯,所有人的脑袋就像点燃的蜡烛,在黑暗中发着温暖的光。

 

所有人都在写英语。

 

会有恐怖的事情发生吗?

 

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。

 

三个白衣服的老师都在等我回座位,我看向他们,他们全身都散发着圣洁的白光,没有人有第三只眼。

 

我回到座位上,低头看着卷纸上的《高考生存法则》,久久不能平复。

 

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

 

就在此时,我的余光里,周围黑暗的光线竟然逐渐变亮了。

 

我抬起头,发现前桌男生的衣服正在变色发光。

 

他今天本来穿的是扎染的深色花纹半袖,但是现在,他的上衣在肉眼看见的褪色、变白、逐渐发出和监考老师一模一样的圣洁白光!

 

更可怕的是,我清楚的看见,他的后背长出了两个飞速增大的翅膀!

 

7.

 

这是什么?

 

天使吗!

 

我不敢呼吸。

 

光越来越多、越来越亮,我惊恐的发现,周围所有同学的上衣都在变色。

 

进考场时,大家都花花绿绿的穿着自己的衣服。可是现在,所有人的衣服,都在飞速变白。

 

除了我!

 

我拿笔的手开始颤抖。

 

英语试卷上,《高考生存法则》的字迹越来越红。

 

【5.天黑时不要答英语!!!!!!】

 

我看见上面不知什么时候凭空多出了六个巨大的感叹号。

 

可是周围所有人都在答英语。

 

他们都变成了天使。

 

而我……

 

隔着书桌,我惊恐的发现,我的双脚,正在变成山羊的羊蹄……

 

8.

 

我哆哆嗦嗦的打开英语试卷。

 

【5.天黑时不要答英语!!!!!!】上面的感叹号是手写的,因为用力而划破了纸。

 

但周围的人都在答英语。

 

他们长出了天使的翅膀。

 

而我长出了山羊蹄。

 

我为什么要相信纸条上的话?

 

这只是一些凭空出现的无厘头的东西。

 

为什么白天不能写语文作文?

 

为什么天黑的时候不能答英语?

 

为什么穿黑衣服的人可以信任,但穿白衣服就是魔鬼?

 

没有理由,没有依据,不值得相信!

 

我在英语试卷上写好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

「The price of the shirt is nine pounds and fifteen pence……」

 

英语听力自动开始。

 

我看见我脚上的羊蹄飞速褪去,我的条纹上衣开始褪色发光,我的后背痒痒的,似乎有什么在长大。

(未完待续.......)

 

原本书名:恶毒养成记

看原文,上之护,么么么么么,谢谢各位小仙女的观看哦~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